ie crash

升級瀏覽器

2010年1月26日

YouTube網站不再支援IE6瀏覽器

YouTube網站不再支援IE6瀏覽器

如果您還在使用MS公司出品的Internet Explorer 6(以下簡稱IE6)的話,可能要格外注意這則訊息了!

Google旗下的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決定不再支援微軟的Internet Explorer 6(IE 6),並請使用者立即升級到Chrome、Firefox 3.0,或IE 7等較新版本的瀏覽器。 IE 6版的使用者連上YouTube網站之後會發現,在網站最上方出現這樣的警示:「請升級至最新的瀏覽器,體驗更多采多姿的線上瀏覽環境。我們將在不久後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6,請立刻升級。」 Google並在旁邊提供了Google Chrome、Firefox 3.0,以及IE 7等瀏覽器版本圖示連結。

雖然微軟的IE瀏覽器目前已推出到IE 8版,而隨著技術的推陳出新,舊版IE逐漸退出市場也是必然趨勢,只是,目前IE 6瀏覽器仍有相當高比例的使用者下,社交網站如Facebook和Twitter雖也對IE 6使用者顯示升級建議,但並未宣布不支援IE 6。

Twitter對IE6也有警告訊息:

There's a better way to browse the web! Twitter recommands that you upgrade to the latest version of Internet Explorer.

Facebook對IE6也有警告訊息:

你可能需要將你的瀏覽器升級。你正在使用舊版的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 Facebook。要順利使用Facebook,請將你的瀏覽器升級或是改用另一種瀏覽器。Facebook推薦的瀏覽器有:IE7、Firefox、Safari、Flock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