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 crash

升級瀏覽器

2010年1月27日

[下載]華康OpenType100 字型

華康OpenType100 字型


【軟體名稱】:華康OpenType100 字型
【軟體版本】: OpenType
【檔案大小】:603MB
【軟體語言】:繁中
【軟體類型】:字型
【檔案格式】:RAR(ISO)
【分享空間】:xun6
【營運環境】:Win2003, WinXP, Win2000, WinNT, WinME, Win9X ,Vista
【軟體簡介】:


所有下載了本人檔案的會員...請大家回覆一下文章,以支持本人的分享...謝謝.你回覆所花的10秒鐘,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大動力,請大家盡一下本份,謝謝!!


什麼是 OpenType、OpenType 又有什麼好處、為什麼要用 OpenType、OpenType 與 TrueType 又有什麼不同...........等。

我想一般人看到 OpenType ,這種字體格式應該會有以上的問題吧!

我 想太底層的東西就不用說了,因為我們也不是字體設計師或程式設計師之類的,那簡單的說,OpenType 是以 Unicode 為基礎,是由 Adobe 為主要開發者,而且是用來取代 Adobe Type 1 字體,也就代表 OpenType 對於PostScript 的支援自然不在話下,再加上 OpenType

是可以跨平臺,所以自然也就很適合拿來需要轉換平臺或是設備(輸出)的平面設計師使用囉!而且 OpenType 拿來在螢幕上看也比 TrueType

來的更平滑漂亮,所以啊,不管是平面設計還是網頁設計甚至是視訊動畫.....等,Adobe 都極力的推薦使用 OpenType 格式的字體。

當 然也有 TrueType 使用 Unicode 來重新開發的,只是 TrueType 的字庫(可以儲存的字數)先天就比 OpenType 來的少很多很多,也就造成一般需要另外安裝所謂的”外字集”,什麼是外字集,也就是打不出來的字都要用,例如:王建?的?,如果在 TrueType 的字 TrueType 的字型下,通常會出現空格,除了?之外,還有?、?....等,都需要字集,但是如果你使用 OpenType 字型,就會比較少遇到這種缺字的情形囉!

另 外啊,因為 OpenType 的字庫比較多,再加上它是新推出的當然也會有一些功能是 TrueType 所沒有的囉,像是”字符”這個好用又好玩的功能就是TrueType 所沒有的,至於什麼是字符、又如何使用字符....等,請看另一篇文章,相信看完後,你一定會覺得早一點改用 OpenType 真是好處多多,至於 TrueType 我想這個”阿公”可以請它退休囉!



不回文的人,遇到問題別問我ㄟ!!




如下載回來副檔名不是.rar,請自行更改副檔名!!BY__a001916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