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 crash

升級瀏覽器

2010年1月30日

【轉載】運用中醫健康減重

利用中醫。改善體質

中醫、藥膳是不是讓你覺得很艱澀、難懂?經由體質分析如果能將藥材搭配食材結合在一起食用,對女人日常生活的健康將會有意想不到的幫助。
女人容易受到女性荷爾蒙的影響和自律神經變化的影響,會出現只有女人才有的特有體質。譬如更年期、懷孕期、生理週期的變化等,再加上近年來許多婦女都必須同時兼顧家庭和工作,許多特有症狀都因生活模式改變而誘發身體及體態變化。

應用中醫減肥的優勢

中 醫減肥是依據辨症論治依體質來調理,採用中藥治療,調整體內陰陽氣血平衡。因此,可用於減肥的中藥很多,依患者不同的年齡、性別、生活環境及個體體質不同 導致的的臨床症狀來治療,所以不是只有一種處方,依據肥胖者的辨證分型靈活應用,主要目的是促進新陳代謝,抑制食欲,幫助脂肪分解及熱量消耗,且可改善因 身體肥胖而引起其他不適的症狀,是針對全身一塊調理,所以作用溫和,副作用小、效果好,非常適合大多肥胖患者的使用。

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misscare.com.tw/phpbb3/viewtopic.php?f=129&t=1266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