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 crash

升級瀏覽器

2010年1月27日

中文字型下載

下列是王漢宗系列的免費中文字型,可以自由下載和散播。請點選下圖中的字型下載。這些字型可以在任何Windows,Linux和Mac OS X上使用。請只下載有需要的字型。
請注意,最後四款字型是Big5簡體字型而不是GB碼簡體字型。



下載不了的朋友請到以下網站,它們提供免費字型下載:簡體字型 (gb碼和big5碼)繁體字型 (big5碼)

  詩中天 1.1.3 版只能使用Big5編碼的字型,GB編碼的簡體字型無法使用。上圖中最後四款字型是Big5編碼的免費簡體字型,可以用在詩中天。
   王漢宗粗楷體簡
   王漢宗中魏碑簡
   王漢宗中仿宋簡
   王漢宗細新宋體簡

  在《詩中天》繁體簡體字型可以混用,例如右圖,標體用的是繁體顏楷,正文用的是簡體新宋體,說明用的是細明體,其它地方用的是華康少女文字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