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 crash

升級瀏覽器

2010年1月30日

【轉載】李久恆「水刀抽脂」再造窈窕曲線打造黃金比例 恢復快速

如果妳是一位有局部肥胖困擾,卻沒有時間運動,想快速甩掉黏人頑固性脂肪的人,也許妳可以考慮抽脂手術,李久恆醫師表示,尤其最新的抽脂手術「水刀抽 脂」,不但無傷口恢復快,而且不易有傷口腫脹現象,還可當下看到成果,這些都是傳統抽脂所無法比得上的優點,難怪吸引許多愛美的女性趨之若鶩,成為整形外 科門診熱門手術。

能幫女性打造「黃金比例」的水刀抽脂手術,造福許多女性實現窈窕夢想,根據整形外科醫師李久恆表示,水刀抽脂手術原 理是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,不再靠醫師使用蠻力破壞,不僅組織破壞的瘀傷變少,而且也不用怕別人笑自己腫得跟豬頭一樣,令許多原本擔心的女性重新燃起 新希望。

水刀抽脂只需要局部麻醉,能降低手術傷害,手術傷口小,只有約0.3公分,是安全而快速的曲線雕塑法,任何部位都適合,而且術後不易造成肌膚的凹凸不平、瘀青、疼痛等困擾。還能縮短術後恢復期,醫師與病患不用再忍受長時間的恢復期,3~7天就可看到完整效果。

李 久恆醫師表示,任何部位都可經過醫師評估後進行水刀抽脂,其中以大範圍大腿效果最好。水刀抽脂大幅提升抽脂手術的效果品質,其快速、安全、效果立即的特 性,讓愛美的上班族甚至能利用午休時間來接受此手術,下午照樣能回辦公室上班。不過水刀抽脂還是會有恢復期,例如術後一兩天還是會滲出組織液,也要穿一個 月的彈性衣,可減少瘀青腫脹以及撫平抽脂區域的曲線,縮短病患術後的恢復期。

李久恆醫師說,一次手術的抽脂量以不超過5000㏄為最安全,而如果需要多次抽脂才能達到其需求的病人,可以在第一次術後,約二個月時進行不同部位之抽脂,約四個月後進行同部位再次抽脂。在術前絕對要透過專業醫師的診療,在術後也要保持均衡的飲食,才能維持良好的體態。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eechucla/20783192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