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 crash

升級瀏覽器

2010年2月28日

還在使用IE6?將無法正常使用Youtube新服務

2009年YouTube就已經有停止支援部分舊版瀏覽器的消息。如今影音網站龍頭YouTube正式宣佈,3月13日起將不再支援Internet Explorer 6瀏覽器。

除了IE 6,YouTube同時停止支援2005年發表的Safari 2.x、2006年發表的火狐2.x和2009年發表的Chrome 3.x。YouTube 表示,使用舊版本瀏覽器的網友其實還是可以觀看YouTube,只是無法使用未來推出的新功能。

不只youtube,Google也曾宣佈,Google Docs軟體和Google Sites網站託管服務也將於3月1日起不再支援IE 6,接下來Gmail也將跟進。

微軟也表示希望用戶放棄IE 6,升級至IE 7或IE 8,更新版本並不困難,還沒更新的網友可試著更新,以避免未來會越來越多無法正常顯示的情況。

沒有留言: